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得分机器再入山西 李本森与主教练吴庆龙不解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15日1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山西报道)今天山西队的新外援终于尘埃落定,来到山西队的新外援并不是某个来自NBA的大牌,而是上赛季在山西效力的“得分机器”李本森。而从山西俱乐部得知的消息看,球队已经于李本森完成了合同,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在15日山西主场与江苏的比赛中亮相。

  其实李本森与山西俱乐部缘分早定,在本赛季未开始之前,随着上赛季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加盟山西,上赛季效力陕西的李本森也一直都是在山西试训,但是最后赛季开始前山西因为本森年纪大的原因签下了多塔-史密斯和泰勒,但是这两名外援在开赛后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刚刚换来新外援安德鲁后,打完一场比赛就遭遇受伤,而这个伤势要向康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山西队来说,一个月后距离本赛季结束也就不远了,再加上另一名外援泰勒的旧疾复发,山西面临着外援上的巨大危机。

  在由于外援无法上场而经历连败之后,山西队也再次面临了换外援的境地,而这次他们将目光投向了上赛季效力于陕西的“得分机器”李本森。由于在赛季前山西队就曾经试训本森,对于这名外援也是非常了解,在现在球队急需救场的情况下,李本森的再度复出也成为了必然,而这名已经年满37岁的老将究竟能给山西带来什么,一切还要等到比赛中才能揭晓。

  2004-05赛季,本森效力于云南队,当时他以场均37.1分15.1板,被媒体称为CBA最恐怖得分机器,此后曾因为薪金问题叛逃被篮协禁止参加CBA联赛。但在上赛季解禁后,本森加盟由现在山西主帅吴庆龙执教的陕西队,场均拿到34.1分18.8板。成为陕西杀入四强的最大功臣。在他的3次CBA征程中,本森都是与主帅吴庆龙合作,而如今李本森将再度与主帅吴庆龙在山西队开始了新的合作。(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