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交友不慎遭乔丹告密 情妇曝其还有同性伴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2:35

  自去年11月底在自家豪宅外发生车祸以来,高尔夫巨星伍兹便在公众视线中消失。在此期间,报道称,有十多名女人近年来与这位高球世界第一发生过性关系。由于“老虎”没有现身,各种各样的猜测甚嚣尘上。

  “飞人”乔丹竟是告密者

  14日,“伍兹事件”又爆出了一枚重磅炸弹——根据美国媒体《全国问讯者》透露,艾琳之所以能够完全了解丈夫伍兹的出轨内幕,完全是伍兹好友乔丹的“功劳”——在伍兹发生车祸之后不久,乔丹就向艾琳全盘托出了伍兹“出轨”的事情。

  《全国问讯者》是第一家挖掘出伍兹婚外性丑闻的媒体,他们在报道中指出,由于乔丹和伍兹是最好的朋友,因此对伍兹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在伍兹发生车祸之后,乔丹就向艾琳坦白了他所知道的有关伍兹不忠的所有事情。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表示:“就在老虎撞车之后不久,迈克尔联系上了艾琳,给了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记者点评:2006年12月,乔丹和妻子朱厄妮结束了长达17年的婚姻,并为此付出了4亿美元的赔偿。在出轨这件事情上,乔丹绝对算是伍兹的“前辈”。身为“前辈”,乔丹怎好意思对伍兹指手画脚?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大家搞来搞去,被搞臭的是“名人形象”。

    “老虎”还有同性伴侣

  据老虎伍兹的情妇罗雷丹娜·朱莉·费瑞罗透露,伍兹的交往对象不仅仅限于异性,他甚至还有同性恋伙伴。

  费瑞罗是伍兹最早被曝光的几个情妇之一,和其他情妇一样,费瑞罗也有着高挑的身材和一头金黄色的秀发,她曾经是一个模特,照片还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她本人曾透露自己是伍兹最宠爱的情妇之一。目前,费瑞罗正计划推出一本自传,在书中详细讲述她与伍兹的情史。她为这本自传开出了100万美元的版权费。

  费瑞罗大约在2006年年底与老虎伍兹结识,伍兹和她约会过好几次。据悉,她在书中还描述说伍兹有很多不雅的经历,其中最惊人的是说老虎伍兹有同性恋倾向,此前,从未有过类似的传闻和证据。

  记者点评:在目前这种困境下,凡是和伍兹沾一点关系的人,都在千方百计从“老虎”身上榨取剩余价值。

  最大牌“虎女郎”当数麦当娜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伍兹所有的“绯闻女友”中,最大牌的“虎女郎”是麦当娜。

  两人之所以产生这种传闻,是因为他们曾经一同接受过加拿大医师加莱亚的治疗,有资料指两人因为加莱亚而结识并关系匪浅。虽然《纽约邮报》的证据薄弱,但麦当娜发言人莉兹罗森柏格却一反常态地跳出来抢着承认:“我很少知道加莱亚的事,但我想麦当娜的名字早晚都会跟伍兹牵在一起,很高兴这么快就被爆出来。”

  记者点评:麦当娜是谁?她不是麦当劳的姐姐,而是一位急需炒作的过气老明星。好色的伍兹遇到更好色的麦大姐,很难分出到底谁是谁的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