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齐鲁晚报:“天神”幻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2:39

  不同于部分职业运动员,伍兹自己也非常乐于、非常适合于扮演一个楷模的形象。

  很少有体育运动员能像他那样严守个人隐私。伍兹的游艇叫做隐私号,他的球童也因为告诉媒体伍兹支付给自己的薪水数目而遭到解雇。他的朋友圈很小,私人生活几乎密不透风。除了高尔夫之外,他最喜欢的活动是潜水,因为水里的鱼不认识自己。

  他对媒体存在一种不信任感——尤其是在自己喜欢讲低级笑话的事被曝光之后。

  “只说一点点。”这是伍兹接受采访和公开表达自己时一贯的做法。看上去他将父亲生前说过的话牢记于心,“伍兹面对媒体的过度曝光可能会导致像戴安娜王妃那样的惨剧。”

  而“偷腥门”事件之后,如此细心打造的形象终于走向幻灭。所有人都在感慨,伍兹已经从天神跌落为凡人。

  其实在此之前,伍兹的欺骗行为在高尔夫界早已不算是什么秘密了。瑞典女子、高尔夫球手海伦·阿芙德森日前向媒体透露,自己在去年夏天英国公开赛期间就听说过伍兹偷腥的事,“最平静的水里游的往往是最肮脏的鱼。”她这样评价。

  一些资深公关人员认为,2004年有过同样经历的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是伍兹可以效仿的唯一对象。如今,贝克汉姆已然走出低谷,仍然是英国申办大赛时当仁不让的“金字招牌”。

  而伍兹现在的情况无疑要比当时拥有妻子支持的贝克汉姆惨淡许多。根据英国《世界新闻》的报道,目前伍兹“正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必须借助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当年,贝克汉姆在桃色丑闻中足足撑了9个月。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