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伤病困扰尤文图斯 卡塞雷斯伤退20天布冯将复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5日13: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证实后卫卡塞雷斯将因伤缺阵20天,另有消息称,布冯恢复状况良好,有望近期复出。

  布冯去年12月接受了膝盖手术,据术后观察,他的恢复计划十分顺利,布冯自己也表示:在一个月的修养之后,感觉已经恢复的很好了,随时准备复出,整个回复过程中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一切都很顺利,也许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就可以出场。

  卡塞雷斯受伤则是尤文的一大心病,他是继鲍尔森后又一个登上尤文伤病名单的球员,这份伤病名单“上榜”人数已多达六人。卡塞雷斯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来到尤文,但年轻富有朝气的他很快坐稳主力位置,在与那不勒斯一战,卡塞雷斯拉伤大腿。

  目前,伤病已成尤文图斯最头疼的问题,已经迫使其不得不考虑购入新球员已弥补排兵布阵上的紧张情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