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于乐戏耍门将射门中柱 河南0-0战平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1月15日17:30
河南0-0战平国奥(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河南建业在海埂基地与国奥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全场比赛中,建业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是来自于乐,第40分钟他在晃过门将后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弹出底线。

  建业主帅唐尧东已于昨日中午离开海埂,取道北京转机去德国,因此无法指挥今天下午的比赛。今天海埂今天刮4—5级的大风。温度大概有14、15摄氏度。建业今天身着红色比赛服,国奥身穿白色比赛服。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国奥直塞形成单刀,张世昌把对方前锋扑倒。好在边裁示意对方前锋越位在先。第5分钟, 大卫在中圈犯规。国奥获一任意球。国奥发出战术任意球,被建业破坏出边线。

   第13分钟,建业在中场控球。陆峰将球直塞给徐洋,因为徐洋在身体对坑中占下风,球被对方抢断。1分钟后,建业获得反击机会。可惜杨世麟一脚直塞力量过大,球出底线。第20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经过两次配合后,徐洋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26分钟,建业中场断球反击。张璐右边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苏镜宇与对方后卫有拉扯的动作,裁判判苏镜宇犯规。第30分钟,王寿挺带球被对方侵犯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宋泰林直塞王寿挺,可惜力量稍微大了一点,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31分钟,建业在后场控球。王寿挺直塞给左路的徐洋。徐洋将球横推弧顶。张璐跟进后一脚打门,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第34分钟,建业在对方禁区右侧控球。苏镜宇晃过一名后卫之后的似传似摄被对方断下。

   第40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在建业禁区右侧三十米左右的位置开出。第43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徐洋将球直塞于乐。于乐第一脚射门被对方挡下,他跟上后带球晃过门将,可惜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45分钟,对方前锋带球突入禁区,在大卫的干扰下起脚射门,由于力量过小,被张世昌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0-0。

   下半场一开场,原效力于大连队的回轶现在替补大卫出场。第47分钟, 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长传进禁区后,被宋泰林解围出底线。第52分钟,现在建业正在组织进攻。王驰传过顶球给苏镜宇,可惜用力过大,球滚出底线。

   第56分钟, 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大概据球门30米左右的位置。对方直接射门,球被张世昌没收。第62分钟,于乐在前场铲球犯规。对方任意球换边后传中。球于乐在刚才的铲球中受了点小伤。经队医处理后仍坚持比赛。

   第71分钟, 建业获得前场界外球,界外球发出后,宋泰林在禁区线上拿球被放倒。裁判示意对方没有犯规。第76分钟,建业全线压过半场。王驰和苏镜宇出现传球失误。对方断球后反击。第78分钟,国奥反击,对方前锋面对张世昌一脚撩射,被张世昌拖出横梁。国奥获得角球。随后的角球开出后,没有对建业队的大门形成威胁,射门的国奥前锋直接将球踢飞。

   第83分钟,国奥直塞后的到底捅射,被张世昌封出。国奥随后的补射又高出横梁。第86分钟,国奥在禁区内传中,但被回轶封出。国奥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国奥前锋顶了一下,张世昌将球没收。随后双方无心恋战,最终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阿卡)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张世昌;王驰,宋泰林,大卫,杨世麟;徐洋,陆峰,王寿挺,张璐,苏镜宇,于乐。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