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湖人成波什潜在下家 詹姆斯钦点贾米森加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5日16:02

  猛龙决定坚守底牌

  任何人都知道波什是猛龙的一张底牌,然而波什最近却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湖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等球队都成了波什的潜在下家。

  《纽约邮报》记者皮特·维克西日前得到消息,湖人已经计划追逐波什,他们的筹码是拜纳姆,湖人打算今年夏天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维克西向猛龙总经理克朗格洛发去邮件询问了相关情况,但得到了否定的答复。科朗格洛希望波什留队,至于假如续约失败,他们会争取得到一个尽可能出色的大个子。

  湖人方面也否认了这个交易流言,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拜纳姆仍然在他们的长期计划当中。拜纳姆本人更是一头雾水,表示从来没有听到过相关的消息。

  据称,追逐波什的球队还包括火箭。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努力追逐波什,争取促成一笔季中交易。虽然2010年夏天波什肯定会跳出合同,火箭还是有自己的优势。许多专家认为,这支年轻并十分具有活力的球队比较适合波什,假如波什真的加盟火箭,那么火箭必定会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让波什爱上这支球队。

  当然,尽管交易流言不断,但要想在赛季中期从多伦多偷走波什这张“底牌”,难度很大。

  “皇帝”点牌:贾米森或墨菲

  目前战绩高居东部榜首的骑士队也想通过交易得到一张好牌,他们的目标是奇才的贾米森,或者步行者的墨菲。这两名大前锋的共同特点是擅长三分球,在内线也有一定的进攻能力,这正是骑士队所需要的。

  骑士内线球员缺乏射程,这导致内线拥挤,难以拉开空间。骑士队中唯一具有稳定中远距离投篮能力的是伊尔戈斯卡斯,但老迈的大Z在外线几乎无法跟上任何对位者的脚步。

  贾米森和墨菲都在私下表示过,愿意到一支具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中效力。虽然奇才和骑士关系不睦,彼此之间充满厌恶情绪,但詹姆斯曾在不久前主动示好:“我觉得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不管对这句话如何理解,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骑士与奇才的对抗过程中,贾米森早就赢得了詹姆斯的尊敬。2007年季后赛,贾米森在阿里纳斯和巴特勒都伤停的情况下与詹姆斯对攻,场均砍下32分、9.8个篮板。

  步行者的墨菲三分球能力甚至比贾米森更为突出,本赛季,墨菲场均能投中1.9个三分球。步行者总经理拉里·伯德也有意将墨菲或者替补中锋福斯特送走。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没有否认球队的潜在交易可能性。“我想,任何时候你都不能说我们绝对不会交易。”布朗说,“如果你得到一个会对球队有帮助的交易提案,你肯定会考虑的。当然,作为主教练,我很满意现在的球队配置。”

  莫·威廉姆斯也认为,球队现在运转良好,而且里昂·鲍维复出之后,球队阵容将更加完备。但实际上,作为一名擅长切入内线制造犯规的大前锋,鲍维很难为骑士的战术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森林狼、黄蜂要弃牌?

  处于流言中的大前锋还包括森林狼的埃尔·杰弗森和黄蜂的大卫·韦斯特。这两名大前锋虽然是队中的核心,但却有可能会被母队“弃牌”。

  1月11日,美国雅虎体育爆料,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向步行者提出埃尔·杰弗森换格兰杰的方案,但立即被拒绝。杰弗森本赛季虽然表现比不上之前的几个赛季,但仍然可以为球队带来很大帮助。而卡恩一直在努力打造自己风格的球队,因此,上届总经理麦克海尔的爱将杰弗森就成了卡恩的牺牲品。丢弃杰弗森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凯文·拉夫的强势表现。拉夫复出之后,立即表现出绝佳的状态,但他与杰弗森的配合并不默契。有球队内部人士称,球队中甚至存在一些“嫉妒情绪”。

  虽然杰弗森只有25岁,但他的合同还剩3年4200万美元,近来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也会令他的交易价值打折。卡恩随后也否认了他曾试图交易杰弗森的流言。“本赛季,我没有兴趣送走任何一名核心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卡恩强调了“本赛季”一词。也许杰弗森会在森林狼打完这个毫无希望可言的赛季,至于2010-11赛季,恐怕他身上批的就不是“狼皮”了。

  韦斯特则有可能成为球队降低薪金总额、避免奢侈税的牺牲品。黄蜂原计划送走德文·布朗,但布朗的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权”,他否决了这笔交易。1月13日送走替补中锋阿姆斯特朗之后,黄蜂开始酝酿下一笔交易。美国当地的一名记者在专栏中提到,黄蜂可能送走韦斯特。“我们还在继续观察,有什么交易方案能对我们有所帮助。”黄蜂总经理兼主教练杰夫·鲍尔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