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准遭哈里森完爆不言败 封盖广东新星自我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年大吉
2010年01月15日21:36
广东VS陕西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十连胜,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来副班长陕西队的考验。最终,广东队取得了一场25分的大胜,14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广东队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在这场较量中,虽然广东队取得了一场完胜,可是内线球员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除了外援哈里森砍下了24分外,其余的国内球员得分最高的也只是苏伟的6分。反观陕西队,该队的内线新星郑准虽然被外援哈里森完爆,可他的表现远胜于苏伟、王征等广东的内线新秀,也算是挽回了一些颜面。

  由于双方的实力相差较大,赛前甚至有媒体开玩笑称,陕西队爆冷的可能性比耗子吃掉猫还难,这也足以看出双方的差距。然而,开局阶段的陕西队并没有轻易放弃,在外援的带领下他们也紧紧咬住了比分,内线新星郑准面对苏伟也是游刃有余,一次篮下的快下拿到两分,还在三分线外找到机会,飙中了一个三分,个人单节就拿到了5分,这也让苏伟很是尴尬。

  之后,广东队派遣上了外援哈里森,在他的冲击下,年轻的郑准显得稚嫩许多,连续的被哈里森篮下单打得手,广东队也迅速把比分拉开。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郑准没有丝毫的作为,哈里森则是篮下无敌,个人拿到了9分。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队也只能无奈面对溃败的结果,不过当哈里森下场休息的时候,郑准还是能找到篮下的威慑力。

  当比赛进入后两节后,广东队派遣上了更多的年轻队员,内线新星王征也是领命上场,可是面对郑准的防守,王征丝毫没有作为,在一次快下的过程中,郑准也送出了一次大帽,让王征找不着方向。在末节的比赛中,郑准再次拿到了2分,全场比赛的数据锁定为7分。虽然数据上并不出色,面对哈里森时,年轻的郑准也是彻底被打爆,可是面对广东队的年轻队员,他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只要通过更多比赛的历练,未来的国字号,或许他也会有一席之地。(牛年大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帕克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