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梅开二度成孤胆英雄 女足绝地反击平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5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5日报道) 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迎来了第二个强劲的对手英格兰队,这是一支近年来实力迅速蹿升的球队,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凭借韩端的两个进球2-2惊险的逼平了对手。

   中国队此前连续打了两场比赛,主力阵容渐渐露出疲态,开场后英格兰队迅速进入状态,她们利用中国队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的机会捅射首开纪录。丢球之后,中国队的阵脚有些混乱,英格兰队又利用一次中场的长传球,这次传球穿透力很强,从边后卫和中卫之间穿过,门将张艳茹被迫出击,对方前锋轻巧的一记吊射,把比分扩大为2-0。

   开局迅速陷入困境之后,中国女足并未慌乱,她们开始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30分钟,中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徐媛机警的迅速把球发出,球打向前点,英格兰队后卫漏顶,韩端胸停之后又趟了一步,她抬头看了一眼门将一脚射门直接送入球门的后角。到了下半场,中国队的攻势更加猛烈,她们也创造出很多射门的机会,韩端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跟尤佳打出二过一配合,她在禁区线上一脚大力射门再次破门得分,中国队把比分追成了2-2平。

   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有机会完成绝杀,可惜门前运气欠佳,未能再次改变比分。尽管如此,这场比赛还是中国队到欧洲之后打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商瑞华要求的流畅配合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头号功臣韩端堪称孤胆英雄,她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了3个球,这对于中国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