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赛后大赞寿星佬 爆料队友如何为刘炜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5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5日晚,CBA联赛进行至第12轮,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以116-102战胜福建SBS男篮,取得主场四连胜。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刘炜的生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邓华德透露,“我今天实在没办法带刘炜过来,因为阿巴斯又拿蛋糕给刘炜抹脸上了,他现在正在清洗。”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邓华德给刘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我知道他今天生日,赛前我们就知道了。他今天在场上打得非常认真,能传就传一点都不自私,他今天打得非常好。我想刘炜今天的表现也给这个球队树立了榜样,他是我们这个球队的领袖。如果你看统计,今天是17分,5次助攻,非常不错。”邓华德用了一连串的形容词来肯定刘炜的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刘炜就随同队友一起进入了休息室。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球队给他准备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俱乐部请来了刘炜的妻子推着生日蛋糕的推车走入休息室,并且全队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来庆祝,这让刘炜十分感动。

  当发布会开始后,今天寿星佬并没有随同出席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队员是赛勒。对此,邓华德爆料,“我没办法带刘炜来。”至于原因吗,又是阿巴斯上演的好戏,因为他又拿蛋糕抹在了刘炜的脸上,两天前罗旭东的生日阿巴斯也是这么表演的。“刘炜正在清洗。”邓华德解释。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