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违规鸣笛罚款38欧 巴洛特利看球遭米兰球迷围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1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身为国际米兰锋线杀手的巴洛特利,并不隐瞒自己是一位AC米兰球迷,不过,AC米兰的球迷可不买他的账。在13日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主场与诺瓦拉的比赛中,这位国际米兰前锋来到现场观战,不料与红黑军团球迷发生了激烈争吵,最后竟被打得落荒而逃。

  寡不敌众,落荒而逃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当日,巴洛特利从圣西罗停车场走进球场时,就引起了场内一些米兰球迷的注意,但让人惊讶的是,巴洛特利竟然径直走到了球场内部本该属于AC米兰球迷的区域坐下。因此一个AC米兰球迷相当不友好地问他说:“你来这儿干什么?”巴洛特利则回应道:“我可是AC米兰球迷。”但国际米兰前锋的这个回答并没让现场的AC米兰球迷们觉得友好,于是双方由此开始斗嘴并不断升级最终甚至演化为挥拳相向。

  最终的结果是,寡不敌众的国米小将在比赛结束前就灰溜溜地逃离了圣西罗。

  违规鸣笛,罚款38欧

  去看球讨了没趣,到了场外的巴洛特利同样惹麻烦。据意大利《日报》报道,14日凌晨,巴洛特利驾车来到米兰市内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大道,并不断鸣响汽车喇叭。附近居民不堪忍受报了警。警察并没有因巴洛特利是名人而手下留情,向其开出了一张罚款38欧元的“牛肉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