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明明得到罚球第一分 蒙克利夫为其设计战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6日03:4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抵达义乌的当天,孙明明没有成为训练场的看客,他不仅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而且蒙克利夫还专门为其设计了几套战术,“其中一个战术就是要求他比以往更靠近篮圈,利用身高的优势在内线咬住位置,制造得分的机会。”助理教练兼球员张云松说。

   昨晚比赛第三节还有7分21秒时,孙明明拽了拽右臂上的红色护臂,步入场地后也是抡了几下胳膊,准备大干一场。而刚刚上场的孙明明在进攻时就按照教练的部署,尽可能靠近篮下,而波兹曼也是利用突破直接将球交到孙明明手中,但本想用一记扣篮完成进攻的孙明明在起跳时被布朗狠狠地拽了下来,而这位2.30米的高人也第一次站在了CBA的罚球线上,两罚一中也终于使他在CBA进行了12轮之后,有了罚球的纪录。

   此后,孙明明还抢到一次前场篮板,后又造成对手犯规,依然是两罚一中,全场得到2分1个篮板,“现在我也在逐渐适应CBA和球队的打法和节奏,也慢慢找到了些状态,今后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打好。”孙明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