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浙江欲办五人制世界杯足球赛 提交四个城市名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4:36

  本报讯 在今年3月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将宣布2012年五人制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点。浙江作为中国唯一的候选省,参加了这届世界杯的申办工作。不仅仅是杭州,浙江的绍兴、湖州和义乌都有可能成为五人制世界杯的举办地。

  去年12月中旬,“2012年FIFA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申办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杭州、绍兴、湖州和义乌市体育局的代表在杭州为本次申办出谋划策。而到了今年1月,更重要的申办书制作工作全面启动,在对4个城市包括场馆在内的各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后,浙江方面开始制作起这本申办书。该申办书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4个承办城市的气候、降水量以及交通状况等多方面情况。虽然浙江方面提交了4个城市的名单,最终有几个城市能够承办比赛,还需要国际足联做最后的定夺。

  这次浙江面对的挑战很大,因为还有其他7个竞争对手,他们分别是俄罗斯、智利、伊朗、泰国、危地马拉、捷克和利比亚。相比于2007年联合承办的女足世界杯,这是浙江第一次单独申办世界足球顶级赛事。女足世界杯的很多工作由中国足协来完成,但这一次,从考察到组织材料,都需要浙江方面来完成。

  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项工作的难度很大,强度也很大。我们要去考察和了解很多东西,另外我们写这些资料的时候,都是直接用英语的,所以这段时间大家一直都在加班加点。第一次单独完成这样的申办,对我们确实是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