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男篮休整加紧换外援 紧盯NBA裁减球员信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6日05:39

  在打完浙江队之后,金隅队将在下轮轮空。而在这段差不多5天的休息期,更换外援、得到一个更强的中锋球员的计划,将可能加紧进行。实际上,金隅队早就有了打算换掉外援梅斯的想法,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球员,而不得不一直未能实施。

  一个经纪人昨日跟记者透露说,金隅队副总经理袁超上周就给他打了电话,说帮金隅队留意有没有合适的中锋外援。但后者手头没人,所以金隅这边也只能继续等着。然而,要挑选一个更适合球队的中锋球员,并不是个容易的差事。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主教练蒙克利夫在美国看了梅斯的训练后,给后者发出了邀请。但选来之后,只有2米03的梅斯,在他并不擅长的中锋位置上,尤其是防守上,确实让球队吃了不少的亏。“他比赛态度很积极,确实没话说,但就是再长5厘米就好了。”袁超这样说,“除非能来个特别好的,要不然轻易也换不了。”

  话虽如此,但并非金隅队就不着急。这两天,袁超没事就盯着美国那边有关NBA裁掉球员的最新进展。“本来我们看上了一个球员,前两天刚被猛龙队裁了,但昨天一看,人家跟欧洲签了。我们晚了一步。”袁超说。

  现在,金隅队只能是看菜做饭。主教练蒙克利夫说:“我们只能利用现有的这些球员,到底换不换球员,我一个人说的话不算数,这取决于球队的管理层。”

  ■本报义乌专电

  金隅再败 蒙帅找不到钥匙

  本报义乌专电 “到底谁锁了这个门?”在以106比110败给浙江稠州银行队之后,金隅队主教练蒙克利夫拉不开更衣室的门。此刻,他忘记了开门的钥匙早已交给了翻译。现在的金隅队,就如同找不到开门的钥匙,他们再次重蹈覆辙,以一场似曾相识的败局回家。

  解不开“身高”的门,让蒙克利夫在第一节就用了双外援,但暂时的领先,几乎让第二节的“全华班”将之前的优势消耗殆尽。看着技术统计,蒙克利夫急了,“篮板,给我抢篮板。我们输了10个篮板。”蒙克利夫在中场休息时,用笔使劲地戳着桌子。

  为了解决这个困局,他甚至在第三节,让孙明明、吉喆和外援梅斯都上了场。但奇招只持续了极短的时间,就不再发挥功效。于是,金隅队再次使用了他的常规阵容,而结果就如同上次在和广厦时输的如出一辙,在最后时刻崩盘。

  “我们输在了第二节。”队长陈磊赛后这样说,“没有外援的这一节,我们乱了,思想上也放松了,自然就让后来的比赛很痛苦。”

  之前的教训没有被金隅队及时地吸取,就如同蒙克利夫忘记了开门的钥匙放在哪里,“我们不能再这样了,输的方式都一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