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界台联新增加排名赛 德国站替代马耳他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6日0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5日谢菲尔德报道)“新官上任三把火”,上个月才刚刚出任国际台联主席的帕利.霍恩迄今为止一个月时间不到,已经履行了三件事情:继力排众议让吉米怀特参加温布利大师杯和为大师杯赛前一个星期找到赛事赞助商后,帕利.霍恩于英国时间1月15日正式宣布,2010/2011新赛季,国际台联将在德国增加新的一站重要排名赛。

  每一位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台球在德国十分受欢迎,过去几年来,“保罗亨特经典赛”一直在德国举办得相当红火,上座率经常爆满,丁俊晖就曾经前去德国参加了表演赛。帕利.霍恩之前作为戴维斯的经纪人也多次前往德国进行比赛,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拓展台球市场,也是帕利.霍恩上任后的主要目标所在,因此在大师杯期间,他很快雷厉风行,宣布了这项决定。

  马耳他公开赛一度重返世界排名赛的呼声十分高,但帕利.霍恩看来,相比德国庞大的台球市场,马耳他岛受地域限制,台球迷的发展和潜力受到限制,因此在国际台联同样要自己掏腰包投入一些资金来支持赛事的前提下,帕利.霍恩最终弃马耳他选择了德国,希望德国和其他排名赛一样,前几年刚开始时国际台联会投入资金,但随后会愈办愈成功,成为赢利的赛事。

  这对无论是世界台球迷还是球手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目前激战正酣的2009/2010赛季,全年仅有上海大师杯、格拉斯哥大奖赛、英锦赛、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六站排名赛,平均下来,一年当中球手有半年都没有比赛可打,难怪塞尔比等球手曾经抱怨说,很多排名前32位的球手都要业余时间找兼职工作来做,因为要养家糊口。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促使了球员们通过投票选举对台球进行改革,80年代就担任著名老球王戴维斯经纪人的帕利.霍恩由于在经营体育上,尤其是飞镖项目上顶级高手比赛年收入超过了百万英镑之多,由此备受球手们推崇的帕利.霍恩被投票选举成为新的世界台联主席,而帕利.霍恩上任后也显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温布利大师杯比赛现场,他本人在新闻中心亲自宣布了下赛季排名赛新增德国站的消息。

  帕利.霍恩直言,他并不介意世界台联要掏一部分的资金来支持在德国的排名赛,他说,“独立的推广商一下子不会掏出达数百万英镑来推广台球赛事,而台球收视率一直在欧洲体育相当不错,其他的欧洲电视媒体也十分愿意参与进来,因此世界台联决定给予支持和帮助,我自己也一点儿也不介意,刚开始时肯定要有些资金投入,希望很快能够收到好的效果,但同时支持德国的同时肯定不会举办马耳他的比赛,因为那的台球迷增长数量不是太快相比德国。”

  直言快语的帕利.霍恩还给其他目前的排名赛,但经济利益却不见好转的威尔士公开赛提出了警告,“我们肯定要马上找到解决的出路,每年世界台联都要自己投入20万英镑,自从七年前政府禁止烟草商不能进行商业赞助后,威尔士公开赛就一直没有找到其他的赞助商,一直是国际台联在掏钱。” 帕利.霍恩表示,尽管从目前到现在距离威尔士公开赛仅仅十天不到,但他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尝试找到赞助商。

  帕利.霍恩还透露,他对威尔士公开赛的担忧也得到了包括著名球手希金斯的支持和赞同,“也许威尔士还对台球排名赛没有完全作好准备。” 帕利.霍恩最后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