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17分献礼生日 上海轻取福建116-102四连胜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8:5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进行至第12轮。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以116:102战胜福建SBS男篮,取得主场四连胜,而福建SBS则遭遇两连败。当晚迎来30岁生日的刘炜全场砍下17分5次助攻,卢卡斯17分7次助攻,塞勒18分15个篮板,阿巴斯18分,替补出场的王立刚也有14分进账。福建队龚松林24分4次助攻,吕晓明23分5次助攻,麦考伊20分9个篮板。

  上海队派出了三外援的首发阵容,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32:25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麦考伊开始发威,内线连砍8分,帮助福建队将比分追成62:65。但是上海队凭借均衡的进攻优势和外线得分再度拉开分差,前三节比赛结束福建队77:90落后。

  刘炜三分出手命中之后,上海队得分突破100,而阿巴斯上篮得手之后,上海队以106:86领先了整整20分。此后福建队虽然苦苦追赶,但是上海队仍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6:102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