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呼吁NBA球星捐款 本人已向海地捐款献爱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10:11

  球场失意的麦迪最近有些低调,但听闻海地的地震,这位前火箭核心立刻高调又热心。北京时间昨天,麦迪通过博客向自己的粉丝以及NBA队员们呼吁,希望大家都对海地伸出援助之手,他本人也已向海地捐款献了爱心。

  现代表加拿大征战的海地人、76人队中锋戴勒姆波特此刻的心情非常沉重。戴勒姆波特在海地出生长大,他的父母如今还生活在老家,同样热衷慈善的他早已在自己的家乡创立了慈善组织。家乡遭遇灾

  害后,戴勒姆波特一度无法联系到家人:“昨天我一直在看电视,关注着新闻报道,并且等待电话,我联系了每一个我认识的人,都没有结果。我无法获得我所想要的消息,真的感到非常的沮丧,我所能做的只是去看电视报道,我只能坐在这里感到自己无能为力,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难受。”最终,让戴勒姆波特欣慰的是,他终于收到了父亲从海地发来的电子邮件,告诉他家人都还好,只是房屋受到了一些破坏。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