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卖麦迪陷入困境 多数球队不愿放走主力球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逸)昨日,ESPN专家查特·福特撰文分析了在交易截止日期到来前摆上货架的“大宗商品”,他认为火箭之所以很难送走麦迪,原因在于没法换来值得球队付出高薪的球员。

  福特认为,作为摆上货架的“商品”,麦迪最大的优势是他的合同明年到期。火箭的关键是能否换来值得球队放弃工资空间的球员。很多球队都想得到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但不愿意把队中的超级巨星和有潜质的新人送给火箭。

  另外,福特还指出,“上周末,记者爆料称火箭和湖人都对波什感兴趣,但两支球队都没有正式提出交易申请。我认为火箭无法拿出可以匹配的筹码,但湖人可以。如果湖人拿出安德鲁·拜纳姆,猛龙总经理一定会同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