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携妻捧场周立波 称听海派清口有助伤势恢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凌旭)日前,姚明携夫人叶莉来到上海美琪大戏院观看海派清口创始人“上海活宝”周立波的演出。周立波调侃,以后他的名言“乃伊组特”要留给上海男篮专用。

  在演出期间,周立波表示,以后他那颇具挑衅意味的专用名言“乃伊组特”(上海话,普通话意思为把他干掉),将专门送给姚老板的上海男篮,以此来鼓励上海队在面对每个对手的时候都能以最强的战斗力出战。此外,周立波还调侃到,以后上海申花不得用“乃伊组特”这个专用名词,还请现场的媒体记者进行了见证。

  周立波还表示,如果上海男篮最终进入CBA总决赛,他将到比赛现场坐在姚明腿上解说比赛。此外,由于周立波的演出上座率火爆,姚明当日和叶莉观看比赛都坐在加座上,周立波调侃道,姚明的票只能算赠票了,工商局规定加座不能卖钱。

  演出期间最经典的段子就是姚明用上海话弱弱地问周立波:“李宇春真的长得和我很像吗?”周立波则一脸正色地表示:“是有点像,下巴特别像,但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场面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