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迪奥大两双压邓肯 山猫胜马刺豪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6日10:23

视频: 迪奥大两双力压邓肯 山猫胜马刺豪取三连胜


马刺VS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结果山猫队在下半场爆发以92-76大胜马刺,山猫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止了马刺的三连胜。

  马刺方面,帕克11分2助攻,邓肯10分9篮板5助攻、杰弗森8分、吉诺比利11分6助攻。山猫方面,史蒂芬-杰克逊16分7篮板,迪奥26分11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1分7篮板,穆哈默德8分6篮板。四节具体比赛(马刺在前)24-22,18-16,15-26,19-28。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连续打铁,前2分钟只有杰拉德-华莱士上篮得到2分。此后两队逐渐找到感觉开始展开对攻。吉诺比利上篮得分,巴博萨中投得手,马刺17-15山猫。史蒂芬-杰克逊命中三分,杰拉德-华莱士中投得手,吉诺比利一份内突外投拿下5分,首节战罢,马刺24-22山猫。

  次节比赛一上来罗杰-梅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猫这边也不示弱,华莱士中投得分,迪奥三分得手,双方战成33平。帕克-邓肯联手拿下6分,罗纳德-莫雷、迪奥联手拿下5分,乔治-希尔扣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马刺42-38山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邓肯打三分得手,乔治-希尔命中三分,但山猫拼命追赶,杰拉德-华莱士打、迪奥、史蒂芬-杰克逊、穆哈默德纷纷得分, 菲尔顿两罚全中,马刺55-57山猫。本节最后三分钟,马刺出现得分荒,只有吉诺比利通过罚球拿下2分,山猫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迪奥命中三分,史蒂芬-杰克逊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马刺57-64山猫。

  第四节一上来山猫就打出8-2的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吉诺比利、希尔、邓肯连续得分,但他们无法在防守端限制山猫,华莱士上篮得分,马刺65-82山猫。此后山猫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拿下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胡安-布莱尔、邓肯、帕克、理查德-杰弗森、博甘斯

  山猫:史蒂芬-杰克逊、迪奥、穆哈默德、杰拉德-华莱士、菲尔顿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晃飞布莱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