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持枪遭指控 最多可能面临五年铁窗生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0:57

  本报讯 据《华盛顿邮报》最新报道,奇才后卫阿里纳斯因为非法持枪并在自家以外的公共场合携带枪支,正面临当局的重罪指控。据有关方面表示,如果指控罪名成立,“大将军”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以及罚款。

  阿里纳斯的律师和奇才方面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由于此前“大将军”已经认罪,检察官也已于昨天进行过认罪协议的谈判,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认罪协议是否影响到指控。但法院方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把对阿里纳斯的审判程序提上日程,最快本周五,阿里纳斯就将会被法庭传唤。

  在此之前,由于非法持枪,并且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还做出了手枪射击的挑衅动作,阿里纳斯已经被联盟总裁斯特恩宣布无限期停赛、停薪。而又有消息报道称,由于持枪事件的恶劣影响,华盛顿奇才队已经开始考虑用合同中的“道德条款”,来单方面解除与阿里纳斯之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