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助灰熊大胜森林狼 布鲁尔:三加时后太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6日1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一支球队刚刚打过一个三加时比赛并且还要继续在客场比赛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困难起来,今天森林狼队就是碰到了这样的情况,最终他们以110-135的比分输给了灰熊队。

  “我们的防守非常的糟糕,我为我们球员的打球方式感到羞愧。我们在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能量和注意力。”森林狼队的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说,这也是他在进入更衣室之前所说的唯一一句话。

  “这样的比赛,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可以问的。”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艾尔-杰弗森说,这话说的更加的简单。

  “兰比斯教练曾经给我们说过一些东西,”乐福说,“那些话语都不是我们想要听到的,但是确实是接下来的事实。”

  与森林狼的窘况相比,灰熊队则是全面开花,盖伊拿下了21分,兰多夫和梅奥都拿下了20分,康利拿下了18分,萨姆-杨拿下了17分。

  “这场比赛真的很有娱乐性,”兰多夫说,“年轻的球员都得到了打球的机会,并且经受了锻炼。鲁迪(盖伊)开火了,O.J.(梅奥)开火了,所以这场比赛非常的有意思。”

  “我们现在真的成为了一个团队,”说这话的是灰熊队的后卫麦克-康利,“我们首发的五个人中间,并不是只靠着一两个人在得分,我们有一大堆的球员,他们在每个夜晚都能够站出来决定比赛。”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灰熊队五个首发球员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其中四个人在上半场就达到了这个数据,在第三节他们再度开火,单节取下了40分,净胜森林狼队18分,最终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是非常的出色,不过在下半场我们站出来了,我们在防守端阻止了他们。”扎克-兰多夫说,他们在第三节除了拿下40分之外,只让森林狼队拿下了22分。

  森林狼之所以在第三节陷入进攻端的疲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上一场和火箭的比赛太过于激烈所致,三个加时之后想要恢复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客场。

  “我们刚刚打了一个三加时,并且最终还输球了,接下来又来到了这里,这样的比赛太累了,也让比赛变得非常的困难。”森林狼队的后卫布鲁尔说,对于他们来说,连续四个客场已经让他们消耗尽了所有的力量。

  这四个客场,森林狼遭遇到了四连败。(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