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商标遭恶意抢注 大鲨鱼状告对方侵权(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1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月16日,骑士中锋沙克-奥尼尔最近可谓是麻烦不断,先是被指控性骚扰,进而被媒体曝光他的情妇数量和老虎伍兹有得一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他名下一家公司的商标又被一个商人恶意抢注,他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在太阳队效力期间,奥尼尔给自己取了一个“大仙人掌(shaqtus)”的绰号,并且还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橙色大仙人掌(Shaqtus Orange Clothing Company)”的公司,专门销售印有他的卡通形象的T恤,马克杯等纪念品。他还为ESPN拍了一个以此为主题的搞笑广告,大概是说他来到沙漠中,找到了大仙人掌,然后拒绝任何人碰大仙人掌的故事。

  但是一个当地的商人抢在他之前注册了“大仙人掌”这个商标,这名商人还要求ESPN撤下那个广告,但是遭到了拒绝。此事导致奥尼尔的公司碰到了严重的经营问题。于是奥尼尔一纸诉状将对方告到了拉斯维加斯法院,想要依靠法律途径夺回商标的所有权。

  但是那个商人并不愿轻易就范,他早就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甚至还部下了一个陷阱:他曾经委派一名手下穿着他公司生产的“大仙人掌”牌T恤和奥尼尔合影,奥尼尔甚至还在T恤上面签了名,他声称这就表示奥尼尔允许他使用这个商标。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