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安徽队张军勇重拳速度惊人 王伟被击倒险些遭KO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与16日,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在杭州千岛湖开幕,首场比赛广东队3-2险胜江苏队,率先闯入决赛。随后安徽队与河南队竞争另一个决赛名额。

  在65公斤级比赛中,安徽队派出“笑面虎”张军勇,河南队“玉树临风”王伟迎战,张军勇在此前的常规赛中代表安徽队出场5次,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而王伟则是4战3胜1负,两人可谓实力相当。

  比赛开始后,两人进攻都比较积极,张军勇一次迅速的出拳被对手躲过,随后他的侧踢又被王伟抱腿。第二回合王伟一次干净利落的抱摔将对手撂倒,张军勇立马爬起来再度投入战斗。第三回合两人多次进攻刚开始就抱在一起,难分胜负。

  第四回合王伟一个后踢击中对手,不过随后张军勇一记速度惊人的重拳击中王伟头部,后者倒在地上,裁判开始读秒,王伟艰难爬起来继续战斗,而差点将对手KO的张军勇显然十分兴奋,他将对手逼迫在擂台边出拳击打,此时锣声响起,王伟逃过一劫。

  第五回合,王伟试图找机会反击,以扭转局面,不过张军勇并不落下风,最终三位裁判分别判定15-10、11-8、17-12,红方张军勇获胜,安徽队1-0领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