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意大利德比战评论员闹笑话 大卫李盛赞06级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6日1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尼克斯主场不敌猛龙。在这场众人瞩目的意大利德比战中,两位主角巴尼亚尼和加里纳利都有出彩发挥,前者24分12板全队最高,后者3分球10投5中得到26分。

  从数据上看,这场德比战没有输家,但猛龙早早锁定了胜局,巴尼亚尼自然相对成为了焦点。一个小插曲是,现场的播音员在介绍他时居然将他说成是西班牙人,实际上巴尼亚尼来自罗马,和加里纳利来自一个国家。

  纽约的主持人很快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代价,巴尼亚尼全场13投9中,3分球6投5中,猛龙首节便掠下39分,胜出对手19分,早早奠定了胜利基调。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吸引了全意大利人的目光。

  “在意大利,这是一场非常瞩目的比赛。”贵为2006年状元秀的巴尼亚尼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告诉记者,“很多媒体都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几乎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今天的比赛谁胜谁负并不重要。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还有一名意大利球员,那就是猛龙的贝里内利,可惜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我很兴奋,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有着很特殊的意义,这场比赛是历史上第一次有三名意大利球员共同参与的NBA比赛,所有我们都渴望有好的表现。”

  巴尼亚尼所言不虚,他第一节便打出状态,4个远投全部命中,率领猛龙早早确立优势。“他今天打的很有侵略性,从比赛一开始就是这样。”砍下18分的波什赛后评价巴尼亚尼时如是说,显然他今天成为了配角,“他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这的确很棒。”

  大卫-李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他交出了25分14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唯一的遗憾是,尼克斯没有拿下比赛。“他们的确表现的太好了,他们是一支很具天赋的球队,我们没能真正的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不必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太糟糕了。”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

  “他们第一节的命中率太恐怖了,打了我们猝不及防。”大卫-李赛后点评比赛时无奈的说,“巴尼亚尼的投篮无比精准,卡尔德隆同样如此,他们俩深深的伤害了我们。是的,第一节对于我们来说太艰苦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