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保存实力点数获胜 昂首进决赛约战边茂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6日18:57
[张开印一拳命中]
张开印一拳命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在广东队战胜江苏晋级后,河南与安徽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了厮杀。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猛将张开印登场,虽然明显为决赛保存实力,但人气王还是凭借娴熟的技术点数击败对手,将双方大比分最终定格在4-1。

  在中泰之战上,张开印一记漂亮的回身后摆拳KO泰拳王蓝桑坤,从此名震天下,在CKA的赛场上,张开印同样势不可挡,此战前保持着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为了保证河南队能够顺利杀入决赛,张开印冒险出战,不得不面对两天打两场比赛的困难局面。张开印此役对手李晓东同样实力不俗,则在CKA战场上表现不佳,7战仅赢下两场。

  由于大局已定,首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场上局面一度平淡。随后的相持中,李晓东突然发力将张开印摔倒,不过裁判喊停在先,李晓东未能得分,重新投入比赛后,张开印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将李晓东摔倒得分。不甘示弱的李晓东随后两记重拳击中张开印为自己赢得全场喝彩。

  第二回合,希望为决赛战边茂富留力的张开印依旧提不起精神,而对手李晓东则希望通过自己的胜利为安徽队挽回颜面。回合开始后,李晓东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数次抓住张开印防守空挡重拳进攻得手。

  第三回合,张开印突然发力,两人展开了激烈对攻,不过,两人身法都极其灵活,一轮疾风暴雨般的进攻竟然都被对手巧妙躲过。在一次搂抱中,李晓东突然发力将张开印摔倒得分。本局比赛,张开印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回合结束,李晓东的眼角已经被打肿。

  第四回合,两人体力出现问题,虽然依然在积极出拳进攻,但随着体力下降,几乎每次进攻都会陷入对方搂抱战术中,回合即将结束时,张开印还是觅得机会将李晓东摔倒得分。

  第五回合,张开印一度打出漂亮进攻,侧身踢加回旋踢的一次进攻虽然没有给对手造成伤害,但还是为自己赢得了满堂彩。本场比赛最精彩的画面出现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李晓东高鞭腿进攻,被张开印漂亮地用两臂夹住进攻腿,脚下发力一记扫腿扫在李晓东支撑腿上,将后者扫倒在地。

  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张开印点数优势获胜。晋级决赛后,张开印在决赛中与广东队猛将边茂富展开天王山之战,争夺中国散打80公斤级王者桂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