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姚明到场独获观众尖叫 “小巨人”人气力压众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16日19:55
[姚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姚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6日发自北京)1月16日晚,2009年CCTV体坛风云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开幕。作为颁奖嘉宾,姚明的到场引起了现场的骚动。

  晚19点28分,离颁奖正式开始还有两分钟,姚明姗姗来迟。不过,他出类拔萃的身高,想要逃过大家的眼睛并不容易。一身黑色的西服,他还未落座,众多记者就蜂拥而上,长枪短炮伺候着。

  “姚明”现场有人大喊,小巨人微笑着,在现场工作人的引导下坐下了。但观众们热情依然不减,“姚明”一个女生大叫着,看来她也是姚明的忠实粉丝。

  “现在不要拍照了,先回到座位吧。”因为颁奖马上就要开始,现场工作人员也竭力维持着秩序。

  本次颁奖盛典,姚明作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颁奖嘉宾抵达现场。在所有的颁奖盛典中,最吸引人和最有悬念的环节无疑是各个奖项最终会“花落谁家”。然而为了制造更多的噱头,主办方通常会在颁奖嘉宾的选择上也做足功夫,因此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的知名度往往丝毫不逊色于获奖者本人。本届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也不例外,除了姚明外,飞人刘翔也来到现场,他携手刘国梁揭晓“年度最佳新人奖”。此外,“铁榔头”郎平,郭晶晶,申雪/赵宏博,王濛领军的中国短道等众多明星也来到现场。只是,在众多人中,只有姚明的到场引起观众直呼其名的“尖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姚明能够尽快康复。
姚明的人气真高啊。
姚明没有获奖让人意外。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