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德罗巴进球锁定胜局 科特迪瓦队非洲杯率先出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6日21:23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德罗巴今晨攻入一球,帮助科特迪瓦队在非洲国家杯赛中3比1战胜加纳队,率先出线,晋级八强。

  此战在安哥拉卡宾达中国援建的全新体育场进行,由于同组的多哥队遇袭退赛,这是加纳队在本届比赛中首次亮相。虽然科特迪瓦队上半场先下一城,不过下半场开始不久,他们的一名后卫被罚下场。加纳队没能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扳平比分,反倒让科特迪瓦队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效力切尔西队的德罗巴头球为科特迪瓦队锁定胜局,加纳队只是在补时阶段主罚点球,攻入安慰性一球。

  科特迪瓦队成为15支参赛队中第一支小组出线的队伍,加纳队将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布基纳法索队争夺另一出线席位,加纳队只有获胜一条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