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莎莎获奖感言:打台球姿势很美 感谢我的姐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1月16日21:39
[刘莎莎获得最佳非奥项目奖]
刘莎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最终,获得年度最佳非奥项目奖的是16岁的女子九球选手刘莎莎。

  现场,刘莎莎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刘莎莎:今天我得到了这个奖我非常高兴,特别地激动。首先我要特别感谢中国台球协会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得到冠军,谢谢你们。还要特别谢谢组委会对我的一个肯定,谢谢你们。当然了,最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教练,还有我的姐姐,因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你们辛苦了。我手里拿的这个奖不光是我一个人得的,它还象征了我们运动界里面所有运动员的荣誉,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花式九球。我觉得九球在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强大。台球不但可以健身,而且它打起来姿势特别地优美,以后小弟弟小妹妹们选择这个职业的会越来越多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