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邹凯空手而归并不遗憾 透露今年最重要两大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17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16日北京报道) 尽管没有获奖,但邹凯还是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而他,也是当晚唯一一名没有手捧小金人在新闻发布厅照相的体育明星。对此,他倒是不以为然:“谁得了都是应该的,很正常。”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在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项的竞争中,被提名的邹凯不敌在2009年实现中国男子游泳突破的张琳,遗憾地空手而归。

  “其实拿奖倒是次要的,主要是要拿成绩,这才是必须要努力的方向。”邹凯如此给自己解嘲。而他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广州亚运会和世锦赛完成好。”

  说起本次颁奖仪式,邹凯表示:“其实自己也没有多想,谁得了都很正常。大家都努力过,达到了巅峰。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都必须要有自己的精神才能达到巅峰。”

  目前中国体操队,继杨威、李小鹏等退役之后,将旗帜交给了邹凯、陈一冰等人手中,不过邹凯还是希望队伍里面能够有更多的新人出现:“我也希望在几个老大退役之后,有更多的年轻运动员顶上来。我能够多项,但是不能全能。”言外之意,体操队缺少的是如杨威一样的全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