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胡佳化妆间静候女友 盼望李妮娜冬奥会发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17日01:03
胡佳女友正在化妆
胡佳女友正在化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6日发自北京)胡佳早早就来到现场,不过化完妆后,他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在化妆间到处溜达。“这是我女朋友,我在等她化妆呢。”胡佳大方地介绍到,随后笑了。可以看出,现在的他,退役以后一身轻松。

  今天在北京大学举行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胡佳作为退役运动员代表,担任表演嘉宾。在最重要的特别贡献奖奖项揭晓之前,他和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一起演绎了《难说再见》。其动人的歌声,也是引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据胡佳自己透露,早在三年前,他就自己开了公司,现在自己除了打理公司,还受邀担任了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的解说嘉宾。一会儿是歌手,一会儿是公司老总,一会儿又是解说主持人,这么多身份的转变,胡佳笑言只有一个感受,“累”。

  不过累归累,胡佳也是乐在其中,特别是参加这样的颁奖典礼,他又能和许多从前的老朋友聚首也让其开心不已。“哎呀,这是谁啊,佳哥”有女队员调侃着,而除了跳水队,花游队等,胡佳甚至和冬季项目的队员也很熟。大杨扬从其身后走过,两人也是热谈一番。

  “我和他们都非常熟悉吧,另外还有张丹/张昊,李妮娜,韩晓鹏等等。”胡佳说到,他们也是在一些颁奖典礼上认识的,因为大家非常投缘,就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如今,韩晓鹏等在国外准备冬奥会,他们之间还经常上网联系呢。而说到冬奥会,胡佳在祝福自己的朋友时,特别提到了李妮娜。

  “韩晓鹏的状态应该说现在还不错吧,他也拿到了上一届冬奥会的金牌,因此,我最希望李妮娜能够在这届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胡佳认为,空中技巧项目和跳水也有着共通性,冬奥来临之际,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其中特别强调了比赛期间,心理的调整时关键。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