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安踏携手体坛风云盛典 郑捷:将请国际巨星捧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7日01:51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李磊)象征着中国体坛年度最高荣耀的大型体育评选活动——安踏2009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今晚在庄严的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落幕,2009年度的十一个体坛风云奖项也花落各家。十一个奖项的提名奖获得者,以及中国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大腕悉数到场,来到现场见证中国一年一度的体坛盛典。

  本届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是安踏与CCTV第三次合作,并再次冠名颁奖盛典。谈起本届体坛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感慨地说:“尽管2009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体育小年,但还是有很多优秀运动员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同时,2009年也是安踏的战略年,公司为参加奥运的11个项目的中国代表队提供了最好的装备。直到2012年间的这三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能够与中国奥委会合作,这是我们品牌美誉度的一个提升。

  这些年,很多体育品牌都开始广泛地与体育界进行各种各样的合作,而与体坛风云人物的合作则更为特别。郑捷认为,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是一个很大舞台,它对过去一年内的运动员及体育人士的贡献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肯定。“安踏很荣幸得以通过体坛风云人物这个平台参与到中国体育年度的盛会中来,同时希望将我们的理念与中国体育的大理念相结合,共同为中国体育的发展而努力。”

  郑捷还表示,在立足本土的同时,安踏也不断致力于国际市场的拓展,签约了很多国际体育明星作代言。鉴于这种国际资源,郑捷透露:“公司曾考虑过邀请这些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运动员来做颁奖嘉宾,因为这不仅是对自身品牌的一种宣传,更能拓展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