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加特承认球队欲卖库兰伊 巴西德国人拒绝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17日0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沙尔克04主帅兼经理马加特承认他想在冬季转会期出售主力前锋库兰伊套现,“我已经和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但凯文(库兰伊)说他不想离开。”

  尽管从财政方面考虑,马加特渴望卖掉库兰伊,“但从竞技方面考虑,我不会对他的留下感到不快。因为我们还能很好地使用他。”马加特如是说。尽管俱乐部财政拮据(负债1.365亿欧元),但马加特还是在这个冬天引进了6名球员,而只送走了科比亚什维利和汉泽尔。这使得球队的一线队阵容十分庞大,已达到37人之多,而马加特也受到俱乐部高层的警告。

  在此之前,英国方面曾传出桑德兰出价约450万欧元求购库兰伊的传闻,桑德兰主帅布鲁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相信“黑猫”就是马加特口中的那家俱乐部。尽管库兰伊一再强调希望留队,但银根紧缩的沙尔克难以与他签订新合同,这就意味着这位德国前国脚很有可能在今夏合同期满自由转会,使得俱乐部人财两空。

  除了库兰伊,马加特还有意出售拉菲尼亚和赫韦德斯来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局。《图片报》周五传出消息,称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计划出资2000万欧元打包这两位沙尔克后卫,其中拉菲尼亚的身价约1200万欧元。沃尔夫斯堡这个冬天一直在物色合适的右后卫和中后卫,而拉菲尼亚与赫韦德斯无疑是理想的收购目标。

  拉菲尼亚的经纪人布彻向《图片报》表示:“连他(拉菲尼亚)也听说了关于自己和沃尔夫斯堡的传闻。”而《图片报》还披露,赫韦德斯的经纪人公司“SportsTotal”的首席经纪人施特鲁特,已在沃尔夫斯堡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沃尔夫斯堡新任董事会主席迪特·赫内斯重开转会谈判。对于这些猜测,赫内斯拒绝正面回应《图片报》。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