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第五次登上MVP榜榜首 超越科比傲视群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2:11
  詹姆斯五度登上

  MVP榜榜首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NBA昨日公布了本赛季第11周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骑士队头号球星詹姆斯实现四连冠,他因此超越科比,以五周坐上排行榜头把交椅而傲视群雄。

  步入2010年,2008年MVP、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状态有所下滑,而2009年MVP詹姆斯则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带领本队基本稳住了东部排名榜榜首位置。

  目前,科比在该排行榜上四周排位第一,另两周榜首占有人是掘金队的安东尼和太阳队的纳什。

  在本期排行榜上,2008年最佳新秀、雷鸣队的杜兰特打破了此前詹姆斯和科比包办前两位的局面,从上期第六位跃升到第二位,将科比挤到第三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