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球员真刀真枪对垒伊万开心 对未来充满期待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7日11:32

  晨报记者 姜振

  还没到海口前,记者曾打听过,鲁能在这待了近半月了,仅有两天是见了太阳的。16日,记者刚刚赶到,就碰上了一个艳阳天。伊万的心情似乎也受到了感染,看着弟子们在内部对抗中真刀真枪的对垒,他乐了。“这样的对抗甚至要比前两次热身赛意义还大。”伊万告诉记者,他看到了所有球员都奋勇争先的景象,这使他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绝大多数队员都参加了16日下午的比赛,其中就包括来到海口首次训练就伤到腰部的李微以及最近受了小伤的王永珀和刘钊。在比赛中,无论是老将还是小队员,下脚都非常狠,人仰马翻的镜头也不时出现。

  一直观看比赛的伊万却高兴得不得了。“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非常严肃的比赛,我对所有人的比赛态度都非常满意,每一名队员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和位置而奋斗着。之所以安排全队进行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考核他们近期训练的水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