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风云组合1-2负头号种子 无缘新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17日14:16
[头号种子倒地庆祝]
头号种子倒地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7日,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对阵中国的蔡赟/傅海峰。最终郑在成/李龙大2-1战胜了风云组合夺得冠军,三局比分为21-11,14-21,21-18。>>蔡赟/傅海峰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焦点之战,09年世锦赛决赛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结果风云组合战胜了韩国选手。此次韩国赛郑在成/李龙大首轮轮空,第二轮和半决赛分别战胜了同胞组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毫不手软战胜了中国选手柴彪/张楠晋级决赛。而风云组合则是先后战胜了韩国的曹建雨/权伊九、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德利克森和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双方便十分胶着,开局头号种子打出了4-1的小高潮,随后风云组合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7-7平,双方比分此消彼长直到10平。郑在成/李龙大取得先机以11-10微弱优势率先进入技术暂停。调整归来风云组合的默契大不如前,而这时韩国组合抓住了机会利用蔡赟/傅海峰的失误13-11取得领先。随后风云组合毫无还手之力,一分未得。最终郑在成/李龙大21-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在开局十分胶着,战成4-4平手之后风云组合奋起直追。蔡赟/傅海峰一扫之前阴霾,无论是配合上还是个人发挥都比第一局有很大进步。此时头号种子面对状态回升的中国组合心理出现波动,风云组合-11-7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风云组合一鼓作气,在14-10情况下连得3分17-10巨大优势领先。随后风云组合没有给对手机会21-14扳回一局。

  进入关键决胜局,蔡赟/傅海峰判断失误1-3落后。此后蔡赟高质量接发球夺得一分3,郑在成攻击傅海峰反手成功韩国组合再得一分,这个球夺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双方战成5-5平时头号种子连得4分9-5领先,此后他们以11-7较大优势进入局休,双方交换场地。暂停归来蔡赟/傅海峰逐渐追回比分,双方战成14平。郑在成/李龙大在已经倒地情况下仍然夺得一分,17-15领先。此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韩国组合19-18领先。韩国组合再夺一分获得赛点,最终他们把握住机会21-18赢得了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风云组合首局发挥太差了!
对手实力太强大了!
比赛总是有赢有输,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