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短距离速滑世锦赛于凤桐没状态 长岛庆一郎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7日14:17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周六,在日本进行的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男子500米比赛中,日本本土选手长岛庆一郎力压两位韩国选手赢得冠军。中国选手于凤桐状态欠佳排在第22名。

  长岛的夺冠成绩为35秒01,显示出冬奥会前的良好状态。韩国的李康石以0.14秒之差位居第二。他的同胞,男子1000米冠军李奎赫在本项目中排名第三,成绩为35秒22。

  中国队派出于凤桐和张仲奇两位选手参赛。于凤桐受伤病困扰最终以36.07秒获得第22名。张仲奇最后获得第8名。

  韩国的李相花获得女子组500米冠军,成绩为38秒19,德国的珍妮-沃尔夫落后0.12秒获得亚军。日本的小百合排在第三位,成绩为38秒74。

  中国选手于静成绩为38秒84,排在成绩榜第5名。

  长岛赛后表示:“在冬奥会前有如此激烈的比赛很好,我感到动作敏捷,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温哥华冬奥会上,长岛庆一郎有望为日本获得一枚男子500米速滑奖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