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进行第九轮比赛 普利司通队胜南京部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5:16

  杨娅男在比赛中进攻。本报记者李睿摄(本报铜陵今晨数码传真)

  
  本报铜陵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九轮的比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客场3比2险胜南京部队队,在积分榜上暂居次席。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由于李娟未随队、王茜因伤无法登场,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在阵容上做了调整,主攻手陈丽怡、李莹,副攻手孙铭健、霍晶,二传手魏秋月,接应二传手殷娜和自由人刘亚。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很快进入状态,整体发挥稳定,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借助陈丽怡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一传,天津队将分差拉大到16比8。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天津队用小将米扬替下了魏秋月,并以25比15先下一局。第二局开始后,米扬仍出任二传手,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主教练王宝泉用第一次跟队的小将李元替下了身高不足的主攻手李莹。诸多小将登场,天津队的表现开始不太稳定,失误也增多,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南部队渐渐取得了领先,并以25比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天津队又换回首发阵容,但队员的心态还不太稳,防守不够积极,开局就以3比8落后。虽然此后连续追分,但仍以21比25失利。第四局开始后,天津队的士气显然提升不少,开局就打得很积极,以7比1领先。此后,老将杨娅男替下腿部不适的霍晶。杨娅男上场后,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天津队的整体表现也渐趋正常,最终以25比17获胜,将比赛带进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但最终还是天津队技高一筹,以15比11获胜,从而以3比2险胜对手。

  昨天的其他四场比赛也进行得很激烈,河南队主场2比3不敌八一队,上海队主场3比2击败北京队,江苏队主场3比2战胜辽宁队,四川队主场1比3不敌浙江队。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常规赛的前半阶段结束,上海队积26分,暂居首位,天津队以1分之差继续居次席。浙江队23分位居第三位。而在保级队伍中,北京队还是垫底,仅积9分,南部队凭借本场比赛中得到的2分,虽然仍排在倒数第二位,但分数上比北京队多出4分,辽宁队的形势也不容乐观,仅比南部队多1分,排在倒数第三位。

  天津女排昨天结束了比赛后,晚上已前往合肥,乘坐23时22分的火车返津,并已于今天早上抵津。后天,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队,她们今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