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徐吉福铁拳不敌王伟抱摔 广东名将联赛首遭败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7日20:12
[CKA决赛65公斤级王伟险胜徐吉福]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与河南队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在双方65公斤级的比赛中,在中泰大战上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的徐吉福(红方)点数负于河南对手王伟(黑方),这也是他在CKA联赛中的首次失利。

  昨天的半决赛里,徐吉福血战艰难获胜,联赛8战保持不败,而王伟则不敌安徽队张军勇。联赛5战3胜2负。

  今天的首局比赛,徐吉福显得非常放松,并不急于进攻,而他的对手王伟则一上场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频频出拳击中徐吉福,而大部分时间里,徐吉福都选择退让试探,希望摸清对手虚实。本局比赛,王伟曾有一脚漂亮的蹬腿踹中徐吉福得分,除此之外,两人一攻一防都未讨到便宜。

  第二局比赛,王伟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出拳频率明显加快,而讲究效率的徐吉福依然没有轻易进攻,在出色地防住对手的鞭腿和重拳组合进攻后,一记高鞭腿踢中对手面门,博得满堂彩。

  第三局比赛,徐吉福依然沉稳,虽然出拳不多,但在气势上却并不处在下风,开局后,就抓住王伟高鞭腿空挡重拳击中后者面门。回合即将结束时,徐吉福又抓住机会两次蹬腿踹向王伟,好在王伟对此早有防备,提前做出防守动作,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四局,一直沉稳的徐吉福本局突然发力,开局后,连续小鞭腿踢中王伟,不甘示弱的王伟迎上还击却落入徐吉福拳套,后者巧妙地躲过进攻就势将其摔倒在地。随后两人互有攻守,双方几次试图抱摔都被对手带倒未能得分。

  第五局比赛,两人拼尽全力最后一搏,开局后就投入对攻战中,相持中,王伟一记高鞭腿踢中对手,而徐吉福则就势一记重拳还以颜色。随后,徐吉福施展精湛摔法将王伟摔倒,不过后者还是顽强地利用身体优势让徐吉福膝盖着地。擅长摔法的徐吉福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着不慎被王伟抓住机会摔倒丢分,不过随后他也以一记干净漂亮的后手重拳击中王伟。两人的第五局势均力敌。

  虽然徐吉福在比赛中打得异常沉稳,但无奈王伟凭借凌厉的攻势和顽强的斗志最终点数击败对手,为河南队赢得开门红。三位裁判判分为:红方选手10-14、11-15、10-1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