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玩网式足球亚当秀脚法 徐亮放弃休息练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7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7日昆明报道)昨日(16日)与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一场大战之后,北京国安全队今天迎来了调整的一天,上午全队出来稍微活动放松了一下,而下午教练组更是宣布放假半天。主帅洪元硕向记者透露,一方面昨天所有队员都上场比赛,体能消耗比较大,今天也是给全队有个喘息的机会,另一方面下个星期7天全队将迎来5场比赛,如此密集的赛事也必须让全队有个相对合理的作息计划。

  昨天晚上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外援亚当-格里菲斯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体能教练赵旭东安排亚当沿着球场做放松慢跑,这也和吴昊、王晓龙、罗斯等刚入队的球员一样。其余队员则在场上玩起了网式足球的游戏,教练组希望用快乐足球的方式,让队员的身体和心理都有一个放松。

  随后,经过大约半个小时慢跑的亚当也加入到网式足球游戏中来,尽管和队友相互之间还不熟悉,不过亚当在这场游戏兼比赛中还是玩得非常开。后卫出生的亚当脚法可一点都不差,场上停球和传球都颇具章法,队员们评价他时说,这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即使做游戏也一丝不苟。

  下午教练组给队里放假,不过徐亮却没有休息的机会,他拉着体能助理教练薛申一起去了力量房,做起了体能和力量练习。“我刚入队,之前很长时间没摸球了,必须尽快赶上全队的节奏,所以今天也自己加练”徐亮说。

  薛申向记者透露,对于王晓龙、吴昊、徐亮这些队员,教练组早就制定了相应的体能恢复计划,目前这些队员额外加练也属于正常情况。不过薛申也有些担忧,因为下个星期球队赛事非常密集,上述这些目前的体能困难户,只能通过比赛来拉体能,而这种手段恢复起来可能要慢一些。

  根据国安教练组制定的计划,从18日开始一直到24日,国安将迎来5场教学赛,分别是18日下午迎战长沙金德,20日下午挑战韩国全南龙,22日下午对阵韩国金姬大学队,24日上午迎战南昌八一,下午则挑战国安旧将郭辉所在的乙级球队大连阿尔滨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