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董文飞全场压制张可南 广东小将蜕变后气势逼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7日20:41
[70公斤级董文飞VS张可南]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与河南队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在双方70公斤级的比赛中,在中泰战上惜败泰拳王的董文飞(红方)表现出超强的气势,点数完胜对手,将两队总比分扳成1-1。

  董文飞常规赛3战全胜,昨天打首战为广东队赢得开门红。河南队张可南此前表现不佳,常规赛3次出战全部告负,不过昨天半决赛他击败安徽队苏浩。

  虽然输掉了一个月前的中泰大战,但那场比赛让董文飞学到了很多,在昨天的比赛中,这名小将就表现出过人的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面对的此前战绩不佳的张可南。虽然一直到昨天的半决赛上张可南才迎来自己在CKA比赛中的首胜,但他务实的打法依然令对手感到头疼。

  首局比赛,董文飞携昨天完胜的气势,开场后就一直向对手施加压力,不过对手张可南凭借着身高臂长的优势将董文飞的攻势逐一化解,两人在首局都没有讨到便宜。

  第二局比赛,董文飞依旧强势,开场后就将张可南逼在护绳边,连续重拳砸向对手。本局比赛两人同样没有打出精彩对攻,董文飞攻得积极,却并未取得太多点数,张可南打得虽然消极但也没有失分。不过,通过前两局比赛,董文飞已经成功地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

  第三局比赛,董文飞的进攻收到成效,先是在将对手逼到身边后,连续两记重拳集中对手,随后鞭腿也频频得分。气势上占优的董文飞越打越放松,回合即将结束时,又踢出一记漂亮的高鞭腿,虽然被对手防住,但鞭腿踢中对手拳套发出的声响还是让现场观众一声惊呼。

  第四局比赛,前三局比赛一直处在劣势的张可南开始尝试主动进攻,在与董文飞的对攻中,两人都有漂亮的重拳击中对手。不过随着进攻越来越积极,张可南出现的空挡也越来越多,董文飞也在随后的比赛中以两记重拳让对手付出了冒进的代价。

  第五局比赛,董文飞开局就在与对手搂抱中觅得机会发力抱摔得手。急于挽回颓势的张可南随后同样抓住董文飞露出的空挡施以重拳。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董文飞再次觅得良机,一记迅猛的前手拳击中张可南面门。

  最终,董文飞以绝对的点数优势获得比赛胜利,为广东队扳回一城。

  裁判判分为:红方选手13-9、13-11、14-11。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