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郭行行霸气表演引爆现场 擂台大声怒吼挑衅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7日21:03
[75公斤级郭行行VS董传超]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与河南队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在75公斤级的对决中,河南队猛将郭行行(黑方)凭借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凌厉的进攻点数获胜,助河南队2-1领先对手。

  郭行行常规赛出场1次,但以失败告终,不过昨天的半决赛里,他击败安徽队猛将吕猛,为河南队赢得关键胜利。广东队董传超之前的常规赛出场2次均告失败,昨天半决赛更是惨遭江苏队李培KO。

  首局比赛,率先发起进攻的依旧是打法张扬的郭行行,不过他的高鞭腿被对手轻易化解。随后,两人互有攻守,不过都没能打出有效得分的进攻。第二局比赛,郭行行依旧强势,在数次高鞭腿进攻得手后,对手董传超肋部已经出现道道血印。随后,本局最精彩的一幕出现,郭行行先是架住对手的鞭腿,连续以小鞭腿击打对手,随后又在对手再次鞭腿进攻时抓住机会两记重拳击中其头部,董传超对这两记重拳甚至没有丝毫防备,这次精彩的进攻也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第三局比赛,董传超也适时地发起了进攻,在缠斗中,数次重拳干净漂亮地击中对手头部得分。不过郭行行也在防守中抓住机会还以颜色,回合行将结束时,郭行行以机势大力沉的高鞭腿进攻赢得满堂喝彩。

  第四局比赛,董传超依旧打得不疾不徐,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董传超数次精准地抓住对手空挡偷袭得手,他的前手拳也逐渐发挥出威力,一次次击中对手面门,在一次相持中,董传超突然小鞭腿试探后一记前冲的前手拳偷袭得手,现场观众为这次干净漂亮的进攻齐声喝彩。

  战至第五局,郭行行气势愈胜,每次出拳都伴随着声声怒吼。开局后,郭行行连续鞭腿进攻,在对手同样以鞭腿还击后,郭行行甚至拍打着被踢中的大腿部位垂下双臂向对手挑衅。这样的动作也激怒了董传超,广东猛将在回合即将结束时,一记漂亮的抱摔将郭行行摔倒,无奈后者在倒地同时勾倒了董传超,没能得分。

  最终,郭行行凭借点数赢得比赛胜利,裁判判分:红方选手11-13、12-14、12-15。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