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庆军眉骨伤处受重创退赛 广东猛汉饿肚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7日21:16
[85公斤级张庆军VS靳帅武]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与河南队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在85公斤级的对决中,广东队张庆军受伤,第二回合宣布退出,这样靳帅武轻松获胜,河南队3-1提前斩获总冠军头衔。

  绰号毒手神枭的张庆军在常规赛中取得6战全胜2次KO的绝佳战绩,昨天他为广东队赢得关键胜利,确保晋级决赛。而靳帅武常规赛3胜2负1次KO对手,昨天半决赛他同样获胜。

  首局比赛,张庆军依旧延续了昨天半决赛上的战术,开局后就向对手发起猛攻,试图在气势上压制对手。不过靳帅武也非平常之辈,在顶住对手这波进攻后,向对手发起了反攻,在张庆军压迫式打法的逼迫下,靳帅武觅得机会前手拳击中张庆军眉骨部位,后者眉骨部位的创可贴被打落,伤处也再次遭受重创。首回合比赛后,现场医生及时检查了张庆军伤情,并向裁判建议终止比赛,靳帅武因此兵不血刃地赢得胜利,幸运地帮助河南队3-1锁定胜局。

  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张庆军依旧微笑着向对手表示了祝贺,他带伤比赛的勇气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记者了解到,张庆军在昨天参加比赛的时候是饿着肚子打的,赛前他为了减体重,一直没有吃饭,体重因此也降了6斤。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