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带病出战靠点数险胜 赛后称对手值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8日00:32
[80公斤级张开印VS吴浩]
CKA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7日杭州报道)今晚,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与河南队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此前四场比赛河南队已经3-1获胜,提前夺冠,而在压轴战80公斤级的对决中,广东队边茂富缺战,替补上场的吴浩点数憾负张开印。赛后,张开印表示自己由于赛前感冒还未痊愈,今天并不出色,而对手“今天发挥很好”。

  在中泰之战上,张开印一记漂亮的回身后摆拳KO泰拳王蓝桑坤,从此名震天下,在常规赛中,河南“威风少侠”仍保持着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昨天半决赛压轴戏中他又击败了安徽的李晓东。他的对手吴浩在常规赛中表现欠佳,出场2次未尝胜绩,昨天他又输给江苏队的谭宝玉。

  其实从局面上看,今天张开印打得非常被动,不过经验丰富的“威风少侠”还是抓住不多的机会为自己挣得分数。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欠佳,但吴浩今天面对张开印这位名气和实力都超出自己的对手时却打得非常聪明,虽然在比赛前半段很少主动发起进攻,但几乎每一次都能从张开印的进攻中觅得机会进行有效反击,风头正劲的张开印也在对手面前吃到不少苦头。

  赛后,张开印对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并不满意,“这段时间一直在感冒,感觉在场上有些疲惫,很多技术都没有发挥出来,挺累的”。赢得比赛的张开印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向对手表达了敬意,“他今天发挥不错,这还是第一次跟他交手,他挺有实力的,我今天只能说打得还可以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赢得还是比较惊险!
带病出战,张开印确实出色!
可惜没能看到张开印对决边茂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