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两度单杆破百 决赛半场5-3领先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1月18日0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结束上半场争夺,参加最后决赛的两名选手分别是当今世界第一的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另外一位则是08赛会冠军塞尔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两度单杆破百,以5-3领先塞尔比结束上半场。

  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塞尔比拼远台未果留下机会。奥沙利文在单杆拿下35分后,击打红球中袋出现偏差。并且在对手一轮防守后,奥沙利文误将黑球撞入中袋,送出7分的同时,给对手留下机会。不过,塞尔比在将比分追至32-35时,走位不佳被迫转入防守。在几轮防守后,奥沙利文连续失误,塞尔比借机连得15分后,再次被动防守。随后奥沙利文解障碍球再送4分,以35-51落后,第二次解球时给对手留下机会。塞尔比随后再未给火箭机会,以82-35先赢一局。

  第二局,局初陷入僵持,利用对手失误率先上手的奥沙利文仅得7分后,就交出击球权。随后塞尔比单杆取得30分后,两人再次进入防守战。塞尔比在一次做安全球时母球落袋,比分变为30-11。此后,奥沙利文利用两个进攻轮以90-34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塞尔比远台进攻得手,率先打破僵局,连得7分后交出球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出单杆86分,将总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得分,单杆破百收获122分,以122-0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塞尔比。

  第五局奥沙利文相持中抓住机会率先进攻得手,再度单杆破百收获101分,以101-4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1领先塞尔比。第六局塞尔比率先上手得分,单杆收获83分,以83-0拿下这局,将比分追为2-4。

  第七局塞尔比在僵持中进攻得手,单杆破百收获112分,以112-0拿下这局,将大比分追为3-4。第八局开局陷入僵持,塞尔比率先得分,奥沙利文抓住失误进攻得手,单杆收获54分,将比分改写为54-33,随后再次进攻得手,以74-33拿下这局,这样奥沙利文5-3领先塞尔比结束上半场。

  附奥沙利文VS塞尔比上半场具体比分:

  35(35)-82, 90(56)-34(30), 86(86)-7, 122(122)-0, 101(101)-4, 0-83(83), 0-112(112), 74(54)-33(33)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