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勇夺半程冠军 江苏战胜山东升至第三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4:09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赛程过半,八一男排在主场以3:1力擒四川后积26分斩获半程冠军;而上海男排在以3:0轻取北京后,积25分紧随其后,但是在胜负得失方面反超八一男排,预示着此后的A组榜首之争将更加激烈。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主场3:1取胜山东男排,排名升到第三。

  积分榜排名第四位的江苏男排本轮主场迎战暂居第三位的山东队,主教练卢卫中派遣主攻张晨和文天一、接应陈平坐镇两翼进攻突破口,在第一局中局阶段就以16:11领先山东男排。国青男排核心接应寇志超利用强势进攻和拦网试图帮助客队将比分差距迫近,不过单凭个人的能力暂时无法撼动主队的网上优势,首局以19:25暂时落后。

  在国手于大伟前排快攻吸引的帮助下,寇志超的进攻成功率继续得以保证,山东男排则利用此战机在首次技术暂停时以8:5处于领先。此后,江苏男排虽然有意识地加强对手在二号位前后排的强攻突破,但是收效暂时无法达到预期,第二局被客队以25:21扳回一局。

  在以25:21小胜山东队局分2:1占得先机后,江苏男排在第四局中暂时以6:8落后。而后的比赛争夺陷入比分的拉锯战,从24:24激战至27平仍然未见分晓,最终江苏男排顶住压力连得两分以29:27锁定胜局。(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