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雄鹿将签约斯塔克豪斯 昔日悍将险些加盟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8日06:09
斯塔克豪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NBA前线办公室的消息人士透露称,密尔沃基雄鹿队即将签约前小牛队球员杰里-斯塔克豪斯,让这位昔日悍将帮助雄鹿队重点2009-10赛季剩余比赛。消息人士告诉ESPN网站,斯塔克豪斯预计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或者周二与雄鹿队方面正式签订一份合同。

  2009年8月份,在赛季开始之前,斯塔克豪斯曾经到尼克斯队进行过试训,后来在10月份的时候他还拒绝过火箭队邀请其参加火箭训练营的邀请函,火箭当时是在麦坎茨因伤无法帮助火箭队的情况下向斯塔克豪斯发出邀请的,当时火箭队告诉斯塔克豪斯,他必须得拿出实际表现才有可能占据火箭队的一个球队名额,所以斯塔克豪斯很快就拒绝了火箭队。

  在拒绝了火箭队方面参加其训练营的邀请之后,斯塔克豪斯一直赋闲在家,期间还曾经传出谣言称他可能加盟山西队。但后来山西队方面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个传言。

  斯塔克豪斯是在北卡上的大学,和乔丹是校友,在乔丹效力奇才队的时候,曾经钦点奇才和活塞做交易,用汉密尔顿换来斯塔克豪斯,让他成为球队的老大,随后他又转会到小牛,成为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第六人。后来斯塔克豪斯被交易到灰熊队,但很快又被灰熊队买断合同。

  1995赛季斯塔克豪斯被费城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当年就入选终最佳新秀阵容,总出场时间2654分钟、总得分1384,均创新秀历史纪录。2000年入选全明星得到11分;并且参加当年的扣篮大赛,获得第5名,2001年他继续入选全明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塔克豪斯切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