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神秘外援英超铁卫试训鲁能 葡国脚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18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天津足坛祸起萧墙,六将对抗俱乐部最终带头大哥低头悔过,而参与其中人员不乏谭望嵩与杨君这等知名大将。苦海无涯,回头无望,究竟他们何去何从?亚当格里菲斯试训国安,三兄弟有望中超聚首。山东鲁能神秘外援现身,英超铁卫也前来试训。杭州绿城挂牌人选惊现队长身影,马成缘何离开母队?赵旭日入陕早已众人皆知,但不知“潜规则”的国外俱乐部却神来橄榄枝。重庆力帆上赛季锋线大将金尼身影出现长春亚泰,转会疑似进行中。一切中超转会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山东鲁能神秘外援揭秘

  鲁能官方之前表示过,如果目前队内的试训外援无法通过主帅伊万的考察,他们就启动备用方案,直接签约大牌球员。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俱乐部密切接触的球员只有三位,而且都是大有来头的。其中一位人选很可能是澳大利亚的现役国脚斯特约夫斯基•米兰(Mile Sterjovski)。

  今年30岁的米兰确实比较著名,他生于1979年5月,身高1.82米,2006年6月18日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在41场比赛中打进8球。米兰曾效力于英超球队德比郡,不过德比郡在2007-2008赛季结束后降入英冠。2009-2010赛季,米兰回到澳大利亚,目前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帕斯光荣队效力。由于米兰是澳大利亚国脚,而且是主力前锋,肯定是要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所以他不接受试训。经纪人透露,米兰之所以想到中国来踢球,主要是由于澳大利亚联赛即将结束,他想通过到中超联赛效力来保持状态,为参加世界杯做准备。从上赛季中超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菲联引进澳洲外援成功的例子考虑,鲁能选择澳洲球员不失为一大妙招。而显赫的经历背后是否能在中超站稳脚跟,则是机遇与风险同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