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城市晚报:国足赢了 高洪波输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6:56

  面对越南队的进攻,中国队很吃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上半场灿,下半场烂。昨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国足在面对越南这样一支世界排名第123位的球队也无法踢出一场完整的好球,仅仅凭借杨旭和张琳芃两位小将的进球以2比1艰难击败对手。国足赢了,而国足的主教练高洪波无疑输了。

  央视弃国足选CBA

  看春晚还是看国足?这是许多球迷在2008年除夕夜最大的犹豫,而如今国足地位和球队水平成正比,正在急剧下滑,国足早已不能和春晚相提并论,在央视的地位甚至不比CBA联赛。昨晚,国足和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在时间上刚好和CBA联赛撞车,而令人意外的是,央视五套宁愿选择直播国内的篮球联赛,也不愿意直播国足的A级赛事,而将国足的比赛放在风云足球频道直播。球迷也应该感谢央视,避免了一次怒发冲冠的气愤。

  希望不如失望大

  在国足提前出线、邵佳一返回科特布斯后,高洪波在出场阵容上做了一番工夫,杜威、韩鹏被放在替补席上之后,国足在和越南队的比赛首发名单中年龄最大的就是27岁的门将杨智,其中22岁的辽足前锋杨旭第一次代表国足首发出场,而这位1米88的高中锋也收获了国足处子球。第34分钟,杨旭补射破门,为国足先拔头筹,而他在上半场就获得了4次破门良机,遗憾的是只打进1球。第43分钟,在和约旦热身赛中打进一球的右后卫张琳芃禁区内抽射破门,帮助国足在上半场将比分定格在2比0。17岁就在中超赛场首发的杨旭和21岁的张琳芃给国足带来了希望,可国足给球迷带来的却永远是失望大于希望,在第64分钟越南队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多一人的国足踢得十分被动,不仅在第71分钟被对手点球破门,在余下的时间也基本处于被动状态,第87分钟到第89分钟,越南甚至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并都创造出了破门机会。

  中国队出场阵容:杨智;荣昊、冯潇霆、赵鹏、张琳芃;赵旭日(66分钟,黄博文)、杨昊;于海、邓卓翔、蒿俊闵(70分钟,郜林);杨旭(85分钟,孙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