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郜树敏被停赛东北虎连败 张爱军将赴篮协讨说法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6:56
  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被篮协停赛5轮的处罚,已经过去了两轮,东北虎也吃到了两连败。日前本报在报道了张爱军讲述的东北虎在处罚事件上遭遇到的不公正后,最近两天张爱军的手机成了热线。除了一些朋友的安慰外,甚至有几位吉林球迷的代表,通过各种渠道弄到了张爱军的号码打来电话,表示愤慨。据张爱军介绍,其中一位球迷表示,若东北虎得不到公正满意的答复,他甚至愿意与几位球迷朋友去篮协为东北虎讨说法。今日东北虎将从济南飞回长春,而张爱军将直奔北京,前往中国篮协找相关领导就郜树敏被罚一事继续沟通,“我只是希望让他们全面了解事实,当然,还是那句话,是本着从大局出发的前提,以联赛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前提。”张爱军说。(特派记者 韩玉红 东营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