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头受气吃大亏 扬言派二线队出战意大利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7:46

  □魅力意甲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国米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委屈。昨天凌晨,他们在客场2:2逼平了巴里,结果穆里尼奥对于这一结果非常不满,赛后对于裁判提出批评。另外,蓝黑军团对于意大利足协安排的意大利杯赛程非常不满,扬言要派出二线队出场。

  昨天凌晨,意大利名哨罗塞蒂又留下一场经典比赛,他在15分钟内吹了三个点球。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保持了“大嘴巴”的本色,他赛后向罗塞蒂开炮:“我们被罚的第一个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我至今对第二个点球有保留意见。”穆帅接着解析本队获得的点球:“潘德夫当时与门将一对一,博努奇从身后把他铲倒,这个应该罚红牌加点球!”

  而对意大利杯赛程提出不满的则是国米老板莫拉蒂。按照意大利足协的安排,国米与尤文的意大利杯1/4决赛将在1月28日进行,而米兰与乌迪内斯的对决时间则为1月27日。但是由于意甲的第22轮比赛,国米相对米兰还提前一天进行,这样算来国米等于少了两天来备战第22轮联赛。所以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时间一公布,国米上下都极为不满。莫拉蒂更是动了以预备队参加意大利杯1/4决赛的主意,国米CEO保利洛也表示:“我完全赞成这个提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